凉老板

想看什么作品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博主都会看
谢谢您的关注!
谢谢亲们的粮票!

原创小说 【荒凉阁】第六章 荒家山庄

       我望向窗外,春季,桃花在远处盛开了几里,白的粉的,蝴蝶也出现了,下午的春风吹过来,微微凉意,该吃晚饭了呀,我应该是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那种人。


 

       荒城哥的房间很老气,很难想象是位二十七岁的男人的房间,不一会管家大叔过来叫我吃饭,我爷爷和荒家老爷子还在聊着天,我爷爷属于有了兄弟,就忘了大孙子,我对面是一对情侣,也是荒家的贵宾,在S城属于名门望族。



      荒城突然坐在我左边,这个人偏偏非得找我,还有明明是寿宴没那么多人来,非得把我安排在他房间,肯定有问题啊。



     荒老爷子动筷,我们这帮小辈才开始吃,荒家不愧是豪门,好大只的澳洲龙虾、燕窝汤等等,还有我最想吃的锅包肉!


    不知道厨师怎么做的今天,糖似乎放多了,肉黏在了一起,我筷子也黏在了上面,荒城大哥不知抽什么疯,我一夹肉,他跟着夹,不夹还好,一夹便与我筷子黏在了一起。


     我也太囧了,我家老爷子与荒老爷子一起笑咪咪着我们,这下好了,这点子,唉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随即放下筷子,他却直接连筷子和肉放在我碗里,要我喂你?这么大了还不会用筷子。我小脸气鼓鼓的道:“食不语,”他笑呵呵地叫下人重拿了双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,荒老爷子和爷爷把我和荒城叫到了书房,荒城把门关好后,来到了我的身旁。



       荒老爷子威严地说:“小凉啊,这次我寿宴,请你爷爷出山来是其次,主要是有要事想求你,你可知我们两家为什么一直为世交家族,因为在古代北魏你小子的姓可了不得了,是当时皇族的姓氏拓跋氏,而我们荒家为当时皇族暗卫,我们家族世世守护拓跋氏,这次我们有个大动作活动,希望你可以参与,这是我和你爷爷共同的梦想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说罢,荒老爷子站起来,竟然要给我作楫,这可使不得,我连忙扶住他,这是老前辈呀。

 

      我有些紧张地说:“何事让荒爷爷如此在意,小辈若能做到,尽力而为。”


     他看了眼爷爷道:“我们想找到先祖的安葬之处,再看看先祖安之何地,我与你爷爷年事己高,行动不便,这次之行就拜托你们小辈了。”


     能让这位大能如此在意的这件事,究竟是什么事呢?请看下章揭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