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老板

想看什么作品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博主都会看
谢谢您的关注!
谢谢亲们的粮票!

阴阳师 铃鹿御前归来 特别同人文

       铃鹿山,我们的家,那里存载着我们的义理,为了被污染的故土,为了消逝的弟弟,我要为此探寻,哪怕在大海尽头,也要寻到你。



      天色渐晚,金色的黄昏照拂着万物的心灵,海风微微吹着,你是否也在想,回不去的故土呢?



      所有的海妖消逝都会回到永生之海,虽然寻到你不易,但这就是我的义理之心,家人之间的羁绊,是最温暖最强大的力量啊。



       铃鹿山是我一手创建的,为了给流浪的海妖一个栖息之地,鬼船是为了守护铃鹿山这个避风港,铃鹿山从荒芜之地变为大家温暖的家园,这就是我的初心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中了调虎离山之计,被困于三途川几百年,错过了铃鹿山被污染,故人消逝,我心里怎会不难受呢?但我要冷静下来,为了我们共同的愿望。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离开这段时间,你这个少主,当得倒是不赖,看我找到你,揍你不,臭小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海鸣,七人岬,蝎女,风狸,久次良,蟹姬海国仅剩的这些海妖,我们要回到最初的地方,回到我们的归宿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辰指引着寻的方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黎明,微光破晓了黑暗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命长远,要坚信面前是征途的无边大海,身后有温暖的故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铃鹿山全体都有,出发,回家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图源来自芭莎男士

   



    感谢观看,不喜勿喷,如占标签抱歉,喜欢评论扣1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