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老板

想看什么作品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博主都会看
谢谢您的关注!
谢谢亲们的粮票!

百鬼夜行之酒茨探案

冥婚篇壹

人鬼共生的平安时代

地点:京都附近的村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如下:

山盟虽在,锦书难托,莫莫莫。

 

秋风萧萧,鸦鸣回荡在村里,村民A与村民B正在交谈。

 

村民A对村民B道:“B君,听说了吗?昨天隔壁村举行婚礼,新娘是妖怪,杀了隔壁村好多人,邻居村民C喝多了,在厕所里才逃过一劫,但醒来就疯了。”

 

村民B说:那怎么办啊,快请阴阳师大人救命啊 !

村民A道:“放心,D已经去请晴明大人了,晴明大人一定会来救我们。

 

就在这时,村口处传来鬼叫,村里的野猫纷纷炸毛,一只黑猫金色的瞳孔直勾勾的盯着村外。

 

它的眼睛映射出村外的妖怪,是一位披头散发,身穿红衣的鬼嫁娘,再细看,它的衣服是鲜血染红的白无垢,她的后面还跟着一群面无表情的村民。

它们马上就到了村口,村民A和B吓得坐在地上,就在这时,「临、兵、斗、者、皆、阵、列、在、前」“急急如律令,缚”一位身穿白衣的青年,从天而降,鬼新娘面如白纸,一丝阴笑勾勒在面容上,它的眼角流出了血泪,马上口中吐出一口毒气,白衣青年口念咒语,手画五角星阵,,茨木童子、酒吞童子控制住它,从五角星阵中,传出了一阵豪放的笑声,“把你们打个粉碎,只要一瞬,为我的强大惊叹吧,地狱之手。

 

一只巨大的手握住了鬼新娘,鬼新娘痛苦尖叫着,“吵死了,给本大爷闭嘴,鬼葫芦。”

 

大家都以为鬼新娘被控制住时,鬼新娘的身体突然长出了一片片蛇鳞,鬼新娘道:“你们等着做蛇神大人的祭品吧,蛇神大人马上降临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  鬼新娘大喊:你们怎会理解被自己的夫君背叛的滋味,他明明口口声声说爱我,却新婚之夜和那个贱人在一起花好月圆,他们合谋害我,那个贱人还变成我的容貌,把我卖到游女屋,还好有蛇神大人,赐予我力量。

 

  你们都得死,化作蛇神大人的力量吧,哈哈哈。

 

世事一场大梦,人生几度秋凉。所谓妖,不过是求而不得的人,修而未成的果。

 

鬼新娘自爆了灵体,晴明口念咒语,“急急如律令,守”。

 

忽然,一阵阴冷的笑声从狭间传了过来。

 

未完待续

评论(6)

热度(30)